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40 ThinQ对比iPhone XS Max:两款旗舰有何区别

LG已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V40 ThinQ,这款手机配备了全玻璃机身和一个用于容纳摄像头组件的显示屏凹槽,很像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外媒MacRumors将LG V40 ThinQ和iPhone XS Max进行了对比,一起来看看LG和苹果的旗舰产品有什么区别。

LG V40 ThinQ采用全玻璃机身和铝制框架,而iPhone XS Max采用的是全玻璃机身和不锈钢框架。苹果已经取消了耳机插孔,但LG的新旗舰仍然保留了这一接口,相比iPhone XS Max的Lightning接口,LG V40 ThinQ使用的是USB-C接口。

MacRumors表示,从手感上来说,LG V40 ThinQ比iPhone XS Max更轻一些,但由于尺寸问题,它仍然是一个需要双手操作的设备。LG V40 ThinQ的尺寸为6.4英寸,配备了高质量的HDR OLED显示屏幕,它跟iPhone XS Max的6.5英寸OLED显示屏幕一样可以提供丰富的色彩。

这两款设备都有一个前置凹槽,LG V40 ThinQ的凹槽不那么显眼,不过这个凹槽放置的组件也较少。LG V40 ThinQ有两个前置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另一个500万像素。

LG新旗舰的前置摄像头可以快速高效地识别面部,从而解锁手机,但与大多数Android手机一样,LG V40 ThinQ不使用3D面部识别,安全性也较差。由于面部识别功能较弱,LG的新设备在背面继续提供指纹传感器。

而在手机的背面,LG V40 ThinQ装有三个水平排列的摄像头,而iPhone XS Max则采用了垂直双摄像头系统。相比iPhone XS Max的1200万像素广角和长焦镜头,LG V40 ThinQ还多了一个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

MacRumors认为,LG V40 ThinQ是iPhone XS Max的一个有力竞争对手,这款手机机身轻薄,拍照功能令人印象深刻。有传闻称,明年的iPhone可能也将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设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