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官方渲染图曝光 采用水滴屏设计风格

华为官方已经宣布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伦敦举行发布会,发布Mate 20系列新品手机。根据此前曝光的官方渲染图,华为Mate 20 Pro将采用带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设计。

▲Mate 20 Pro

现在外媒Winfuture再度曝光了Mate 20的官方渲染图。该机的整体设计语言和Mate 20 Pro类似,只不过其额头部位采用了类似于水滴屏的设计,屏幕大小为6.53英寸,分辨率为2244x1080。

image.png

▲Mate 20

在手机的背部,Mate 20采用了后置指纹设计,同时配备了徕卡方形三摄,这一点与Mate 20 Pro保持一致。尽管不是“Pro”型号,爆料消息称,该机同样配备了容量达4000mAh的电池。

其他方面,IT之家已经掌握的消息显示,该机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基于7nm工艺,手机最高搭载8GB+512GB存储配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