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再曝光 顶配8+512GB版本

华为Mate 20系列将于10月16日正式在伦敦发布。随着该机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华为官方频繁造势,陆续揭晓新机细节。官方此前公布预热视频,华为Mate 20系列将对“双脑AI”、AI翻译、快充、续航、游戏性能和拍照等方面进行提升,从而带来更多体验。

华为Mate 20渲染图曝光(图片来自网络)

华为Mate 20渲染图曝光(图片来自网络)

10月5日,国外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放出了华为Mate 20的渲染图,根据图片显示,新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中央嵌入前置镜头,这一点和此前曝光的Mate 20 Pro的“刘海屏”并不一样,后者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有望支持3D人脸识别。

华为Mate 20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华为Mate 20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据@Roland Quandt 此前透露,华为Mate 20系列将提供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保时捷设计,代号分别为“Hima”“Laya”和“Everest”(喜马、拉雅、珠穆朗玛峰),三款机型最高都提供8GB+512GB版本。

华为Mate 20 Pro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华为Mate 20 Pro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据此前曝光,华为Mate 20将采用6.3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44X1080,搭载海思麒麟980芯片。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40W快速充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