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开始发力后置双摄 索尼XA3 Ultra手机现身

【TechWeb】虽然在摄像头领域索尼一直是领军企业,成为全球最大的摄像头供应商,但索尼手机的拍摄性能并不算很强,这与他们一直以来手机相对保守的策略有关。虽然索尼手机众多,但后置双摄产品几乎没有,今年才开始发力,夏天才在国内推出的旗舰机型Xperia XZ2 Premium算是开了先河。

QQ图片20181007095753

而这款刚刚被曝光的索尼XA3 Ultra手机算是发力双摄的证明。这款手机采用横向排列的后置双摄像头,不过具体效果还不清楚,但应该会采用120度超大广角拍摄。另外,手机的屏幕占比进一步提升,因为屏幕占比的提升,所以指纹识别依然在侧面。

QQ图片20181007095756

具体配置还不清楚,应该采用骁龙660或者骁龙670,配置上看并没有什么太吸引人,毕竟他们一直比同级别竞品要落后一些。

索尼虽然保留了自己品牌的特色和设计感,但在配置方面已经落后其他手机品牌不少,要知道双摄已经是国内手机厂商早就普及的,甚至千元左右手机也普遍采纳,当然效果并不见得多好,但更符合消费者喜好,而索尼则有点过于我行我素,很难讨好大多数消费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