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水滴屏幕加闪亮后壳 Moto G7手机曝光

【TechWeb】最近联想旗下的Moto正在酝酿一款叫做G7的手机,这款手机已经得到爆料大神@Onleaks的确认,他不仅确认了这款手机的存在而且给出了清晰渲染图,据说与真机非常接近。

QQ图片20181007112553

QQ图片20181007112558

根据曝光的图片看,这款手机采用水滴屏幕设计,也就是说顶部只有摄像头无法完全隐藏,是目前高端机型比较常用的设计方式,这样做可以节约成本并且兼顾实用性,同时可以提升屏幕占比。

QQ图片20181007112556

后壳方面,这款手机应该是使用了玻璃后壳,但整体设计保留了金属质感的光泽,经过特殊的涂层处理,给人一种闪亮后壳金属质感的感觉。后置摄像头保留了Moto系列产品的特点,不过这种组件的设计并不能算好看,毕竟有些太过于复杂了,与整体简约风格不符。

配置方面,已知手机使用6英寸屏幕,包括摄像头组件的最大厚度为9.5mm,不包括摄像头组件的机身厚度为8mm,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

支持USB-C接口,使用基于Android 9.0版本的系统,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MotoG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