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畅玩8C正式官宣 两天一充续航惊人

近期荣耀可谓动作频频,继荣耀8X后,又一款新机荣耀畅玩8C也将与我们见面。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微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荣耀表示将在10月11日召开新品沟通会。此外,知名演员白客也将以“荣耀畅玩8C长续航体验官”的身份来到现场,与我们分享荣耀畅玩8C的诸多看点。

荣耀畅玩8C长续航体验官白客

荣耀畅玩8C长续航体验官白客

根据官方介绍来看,荣耀畅玩8C主打“超长续航”。这部手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拥有两天一充的续航表现,相信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对于手机续航的需求。此外,荣耀畅玩8C还采用炫光背壳设计,配有极光蓝、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等潮流配色,外观设计十分抢眼。

荣耀畅玩8C内置4000mAh电池

荣耀畅玩8C内置4000mAh电池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8C采用6.26英寸全面屏,并全系搭载4GB的运存。而在拍照方面,荣耀畅玩8C也采用了目前备受好评的AI双摄,1300万像素的AI双摄可以智能识别500多种场景,拍照体验更胜一筹。

目前荣耀畅玩8C已经在官网正式开启预约。10月11日,荣耀将在北京召开新品沟通会,届时我们就能知道这部新品的更多信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