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20配置详解 所有曝光信息汇总 卖点有哪些?

 

下周,华为就将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Mate20,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官方以及民间渠道对于新品信息的曝光也变得日益详细。现在,在发布会之前,我们已经基本可以拼凑出一部完整的华为Mate20。

2018年全面屏手机彻底占领了市场,无论是在千元入门市场还是在华为Mate一贯瞄准的旗舰市场,全面屏已经成为了标准配备。华为Mate 10 Pro以及华为P20系列在此前已经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因此华为Mate 20继续使用全面屏也在情理之中。

在工信部备案网站上,近期华为备案了三台不同型号的机型,从它们的内存组合等信息我们基本可以确定,这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这也意味着华为Mate 20系列同样分为Mate 20以及Mate 20 Pro两款产品(还有一款定位更高端的保时捷设计款),和去年的华为Mate 10系列一样,两者在外观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有着高低之分。

6a055c27b034a8e

传闻中的华为Mate 20

网上也已经爆出了两款华为Mate 20的具体外观设计。其中华为Mate 20将采用一块6.53英寸LCD显示屏,这块异形切割屏幕的顶端留出了一颗小水滴留空区域以防止前直摄像头。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似乎沿用了大量华为Mate 10以及华为P20的设计语言,比如后盖依然是熟悉的曲面玻璃,侧边依旧是抛光金属材质。不过由于正面下巴和额头的进一步收窄,使得整机的屏占比得到提升,从视觉上显得更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

763452d4f1c2443

a90a131a810a284

图片来源于微博@i冰宇宙

可能是受限于成本考量,华为Mate 20并没有配备屏下指纹解锁,在背后依旧可以看到一颗后置式电容指纹按钮,而这也成为了Mate 20与更高端的Mate 20 Pro最为关键的区别之一。按照传言,华为Mate 20 Pro将会成为继Mate RS之后,第二款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按钮的手机。

1b176246eb4264e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