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7 Pro上手体验:后置三摄本质仍是双摄

 

从今年三月到如今,OPPO前后推出了R15系列、Find X系列以及R17系列。如果把Find X这款“拔高品牌调性、提升品牌溢价、顺便进军欧洲市场”的非常规产品抛开在外,OPPO在今年依旧是半年一“波”产品的节奏。

只是如果说今年R15还只是沿用R*与R* Plus策略;那么下半年R17和R17 Pro无论是发售宣传还是产品设计本身都走了两条不一样的路。

新策略下,R17和R17 Pro的差异究竟在哪,可能是我们体验之前最好奇的,也是诸位最感兴趣的。

外观:两款产品做出了差异感

“哎,你怎么还写R17评测呢?”

这是隔壁组同事看我给R17 Pro拍图时说的,显然水滴屏+雾光渐变色已经成了R17特征一部分。但就算不抠细节,你拿着这两款手机,也能比较实际的感受到差别,或者说R17 Pro要比R17更高级。

OPPO R17 Pro上手体验:半小时充电95%

首先是背面弧度,我们曾经在R17评测中描述到“R17终于不再像iPhone,有了自己的风格”但是背面处理其实不怎么成熟——造型比较平面化、看起来有些呆板、手感不贴合(也能理解成R17故意给R17 Pro留出了升级空间)。

OPPO R17 Pro上手体验:半小时充电95%

R17 Pro换用3D弧面玻璃,好处至少有两个;第一自然是弧面跟手掌更服帖,第二则是左右收边,侧面看着薄很多。另外在R17 Pro上我们还看到了这两年OPPO标志性顶部和底部月牙弯设计,也是优化握感的部分。

OPPO R17 Pro上手体验:半小时充电95%

以上,R17 Pro着重在侧面和背面做优化升级,虽然乍看不明显但贵在实用。这并不是说技术“多难”,只是相比较R17,两款产品在外形定位上能明显区分出高下,直白点讲就是R17 Pro看起来更高级。

OPPO R17 Pro上手体验:半小时充电95%

另外有一点要补充,今年双面玻璃是主流设计,各种镀膜和颜色效果层出不穷;好看是足够,但指纹收集在所难免,R17 Pro渐变色采用雾面玻璃,对于指纹强迫症的用户是福音。而后置镜头三摄,并且整体突出机身较多,则会让另一波强迫症用户不太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