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 2手机月底发布 消息称已经量产

【TechWeb】近日,网络上出现一张荣耀Magic 2手机的预热海报,海报上写到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此前这款手机只是在海外亮相,是荣耀品牌的全面屏无刘海设计手机,但并没有正式发布,看来这次荣耀已经做好了准备。

QQ图片20181009095911

按照曝光的海报看,应该是采用了滑盖屏幕设计,与机械自动的方式不同,这种手动滑盖相比OPPO Find 9和vivo NEX的实用性更强,因为后两款手机因为隐藏摄像头而无法支持面部识别功能,无法准确的判断是否需要面部解锁,即便实现解锁过程也太长,用户体验不好。而荣耀Magic 2的滑盖式设计解决了这个问题,用户手动滑盖,意味着就要解锁手机,可以进行面部识别,不影响速度。当然了,最终是否采用这种方案,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QQ图片20181009095915

另外,除了面部识别有可能加入之外,可以确定使用了屏幕下指纹功能,现如今屏幕下指纹已经比较成熟了,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使用,荣耀这样一款科技旗舰没理由放弃。

除了设计之外,这款手机的配置也很值得期待,据悉会采用麒麟980处理器,配置会很强大。

按照网络的爆料,如今Magic 2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供应链预计会在10月底可以购买,正好符合荣耀10月31日发布的说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