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2滑屏手机官宣!10月31日在北京发布

IT之家10月9日消息 在8月底,荣耀总裁赵明在德国IFA展上公布了荣耀Magic2,号称是一款真正全面屏的超级旗舰手机。该机搭载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现在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Magic2将在10月31日北京发布,号称是磨剑2年,携更多革命性魔法黑科技,荣耀归来。10月31日,魔法降临。

据悉,荣耀Magic2采用了滑动弹升式模块,搭载了前置摄像头,而正面屏幕可以做到更高的屏占比。手机的下巴看起来也非常窄。

根据荣耀透露,荣耀Magic2的滑屏结构不仅仅是为了更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而是在每一次下滑屏幕时不只是激活拍照,还有打开新世界的AI场景体验。荣耀Magic2已经开始量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