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可折叠手机渲染图曝光 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IT之家10月9日消息 据外媒Slashgear消息,三星可折叠手机三星Galaxy F(根据以往爆料,暂定此名,不代表官方)至少在今年是不会发布的,但是据T3公司的Luke Edwards引三星官方消息称,三星可折叠手机将在2019年年初发布。

三星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11月7日和8日在旧金山举行,爆料称,三星将会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一下三星Galaxy F的一些细节,毕竟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对消费者而言,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以下是三星可折叠手机三星Galaxy F的渲染图,该图由JonasDähnert根据USPTO过去几年三星发布的专利提供。目前还没有任何CAD图纸,只是基于专利提供这些渲染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