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持久舒适到爱不释手:手感上乘的智能手机推荐

【TechWeb】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好感度分为几个方面,靓丽的外观设计肯定必不可少,功能强大的系统同样也能带来非常顺畅的用户体验。另外,舒适的握持手感同样也很重要,毕竟手机天天拿在手中使用,如果机身在手感上能让人使用时感觉到持久舒适,那用户肯定会对它爱不释手,今天推荐几款手感上乘的市售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机身采用双玻璃材质,玻璃对比塑料,金属或其他机身材质,显然是最为亲肤了。nova3i有几种颜色版本,配色小清新十足,特别是蓝楹紫机身拥有幻变的颜色效果,外观非常讨年轻用户喜爱。

TIM图片20181009102544

为了给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性能支持,华为nova3i搭载了6.3英寸超大屏幕,85%更高色域,更窄边框,带来更宽广游戏视野享受。内置麒麟710旗舰级芯片,辅以4GB6GB大运存,能够无压力畅玩任何大型游戏。配合自家顶级游戏技术GPU Turbo,打破了软硬件的边界,能让用户轻松畅玩任何主流大型手游。

vivo NEX

vivo NEX 旗舰版机身背部3D曲面玻璃背壳材质,官方在玻璃背壳内部加入了全息幻彩纹理,这样能给用户视觉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虽然整体看上去是黑色,但仔细观察后能看到,vivo NEX内部其实有比较细密的凹凸纹理。

timg

这些纹理在光线照射的时候会对光线产生衍射,从而实现在不同角度变换反光色彩的效果。这便是vivo 称NEX的背壳为“五彩斑斓的黑”的技术基础。vivo在NEX这款旗舰手机上,确实花了不少的心思。

魅族16X

魅族16X采用了金属一体式的机身,但也可以改善玻璃机身带来的良率和装配公差问题。虽然是金属材质,魅族16X却提供了汝窑白的配色,魅族直言这是用金属做出了陶瓷的质感。

48540923dd54564ec1fa9224bede9c82d1584f0b

魅族16X的三种配色可以说是各有特色,而汝窑白简直就是明星配色。实际上手中,确实很难让人看得出这居然是金属后壳,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魅族16X的屏幕采样率也和魅族16一致,同样是100Hz。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系统动画过度非常顺畅,各种操作都是行云流水。

联想Z5

联想Z5背面则为2.5D幻彩玻璃,经过8层工艺打造,覆有进口炫光膜和防指纹涂层,有着类似于水波荡漾的效果,从每个方向看都能发现不一样的美感。

微信图片_20181009144912

联想Z5采用了一体化的侧边铝合金中框,经过19道工序、58把数控刀加工,彰显工艺与设计之美,贴近机身的部分有反光金属切边,机身顶部和底部均有信号溢出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