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K1手机即将发布 号称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

IT之家10月9日消息 今天上午,OPPO宣布10月10日10点将全面揭晓OPPO K1手机,并号称这是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一起来看一下吧。

OPPO在海报的下方标注称,海报所指的首款为OPPO第一款,而千元指的是1000-1999元价位。

▲OPPO也在淘宝动态中展示了OPPO K1的正反面全貌

IT之家之前曾报道,工信部曝光了OPPO新机的配置情况,搭载了6.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P,显示比例提升至19.5:9,视野更宽大。

性能配置上,OPPO这款新机搭载了频率为1.95GHz的处理器,预计将会是骁龙660芯片。同时支持4GB+64G以及6GB+128GB两种不同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500mAh。

相机方面,OPPO后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正面为2500万像素单摄镜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