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Mate 20 Pro更多细节曝光 差别在哪里?

华为今天突然宣布了Mate 20X,看来10月16日的伦敦发布会将是一场干货满满的活动。

知名报料人Roland Quandt分享了Mate 20和Mate 20 Pro更多的细节区分,从保护套来看,三摄的排布方式略有区别,Mate 20的闪光灯在右上角,而Pro在左上角。

当然能,最明显的就是Mate 20的后指纹,而Pro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是否屏幕指纹待考)。

仔细看的话,还有极重要的差异,Mate 20的顶部预留了3.5mm耳机孔,Mate 20 Pro则没有。不难推测,IP67防水特性的存留方式可能也和去年Mate 10/Pro一样,即前者不支持,后者支持。

另外,虽然去年Mate 10/Pro的拍照模组完全一致,可从Roland掌握的资料看,今年的Mate 20略有“减配”,两者的徕卡三摄在变焦范围上有所不同,Pro支持“怪兽级”的5倍光学变焦(16~80mm),Mate 20仅3倍(17~52mm)。

由此来看,考虑到Mate 20/Pro屏幕大小(6.5寸对6.3寸)、材质(LCD对OLED),华为越来越注重产品的区分度了,同时这也意味着,价格上会给用户更多的选jiu择jie。

华为Mate 20/Pro差异细节曝光:Pro无3.5耳机孔、可5倍光变

华为Mate 20/Pro差异细节曝光:Pro无3.5耳机孔、可5倍光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