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系列相机详解 拍照实力不容小觑

今晨,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 3系列手机,与Pixel一贯的表现一样,Pixel 3系列的相机也成了谷歌推广的重点,实际上,Pixel系列的拍照实力也确实是安卓第一阵营,Pixel 2曾以98分的高分称霸DXO榜单相当长一段时间。

而Pixel 3的相机则更进一步,带来了更多实用或有趣的更新。

——相机CMOS更新

Pixel 3和Pixel 3 XL的相机配置一直,都搭载了122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CMOS尺寸1/2.55英寸,单像素大小1.4微米,支持双像素对焦,F1.8光圈。

前置则是双800万像素双摄,其中一个是广角摄像头,可达97度。

——相机APP更新

谷歌更新了Pixel 3的相机APP,带来了更近似iPhone相机的UI设计。

Pixel 3系列相机内置了Google Lens,可以自动识别地标、花卉等物体。

另外Pixel 3系列提供了自动追焦功能,对焦物体即便移动,相机也可以把对焦点锁定其上,非常酷炫。

Pixel 3系列的人像模式也获得了更新,现在用户可以调整背景虚化强度。

当然谷歌拿手的HDR+也自然不会落下。

——Top Shot功能

Pixel 3系列的相机带来了一个Top Shot功能,打开该功能后,相机就会自动拍摄画面并存储,如果用户不满意正常拍摄的照片,既可以从Top Shot记录下的画面中挑选出一张更好的。

——Super Res Zoom功能

虽然Pixel 3系列并没有配备长焦镜头以供变焦使用,但它们配备了Super Res Zoom功能,谷歌称该功能可以增强数码变焦的画质,并在变焦时智能防抖,这个功能听起来很神奇,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

——Night Sight功能

Night Sight即夜视功能,谷歌称新的相机带来了更好的弱光拍摄效果,这也是通过多张合成实现的,而且谷歌还使用了机器学习来增强照片的颜色。该功能还会推送到旧款Pixel产品上。

——广角自拍

由于配备了前置广角摄像头,Pixel 3系列现在可以拍摄广角照片,另外谷歌也为自拍增加了微笑快门功能。

总之全新的谷歌Pixel 3系列相机带来了完全升级的拍照体验,按照谷歌的惯例来看,估计不用等多久,DXO就会发布Pixel 3系列的相机分数,相信它会成为华为P20 Pro的有力竞争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