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晒华为Mate 20 Pro真机上手图 屏占比惊人!

昨天,华为通过海外官方推特宣布,10月16号Mate 20系列发布会还将有一款主打大屏游戏体验的新机一同亮相,型号为Mate 20X。而除此之外,应该还会有Mate 20、Mate 20 Pro和Mate 20保时捷设计版三款产品发布。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约一周时间,网络上关于华为Mate 20的消息也愈发丰富和准确,日前便有网友晒出了Mate 20 Pro的真机。

华为Mate 20 Pro真机(图源微博)华为Mate 20 Pro真机上手 这屏占比绝了

华为Mate 20 Pro真机(图源微博)

从数码博主@HHP良 放出的真机上手图看,这台黑色版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双曲面屏+曲面玻璃机身的设计,观感相比以往更为柔和,手感应该也十分舒适。该机正面屏占比颇高,宽宽的刘海区域暗示其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手机背面则配备了标志性的方形徕卡三摄,闪光灯位于左上方,并没有实体指纹键。

华为Mate 20 Pro渲染图(图源微博)

华为Mate 20 Pro渲染图(图源微博)

按照以往惯例,华为Mate 20相比Mate 20 Pro定位更低,因此整体配置会有所区别。比如,该机配备水滴屏,后置指纹键等。当然啦,Mate 20系列机型应该都会配备麒麟980芯片,性能无需担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