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发布会具体时间确定 官方将全程直播

10月16日,麒麟980首发终端华为新旗舰Mate 20系列将于英国伦敦全球正式面世。今天,华为公布了发布会具体时间:伦敦时间10月16日14:00(北京时间21:00)。届时,华为视频将全程直播。

此前官方公布的预热视频暗示,Mate 20系列将在“双脑AI”、AI翻译、超快充、长续航、游戏性能、拍照等方面继续进化,探索未来科技,见证AI新高度。

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时间公布:官方全程直播

据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 此前透露,华为Mate 20系列将提供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保时捷设计,代号分别为“Hima”“Laya”和“Everest”(喜马、拉雅、珠穆朗玛峰),三款机型最高都提供8GB+512GB版本。

目前,华为Mate 20、Mate 20 Pro的渲染图已经曝光。其中,华为Mate 20采用了“水滴屏”设计,采用了后置指纹设计,同时提供了徕卡方形三摄。Mate 20 Pro则是“刘海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同样提供后置来看方形三摄。两款新机均支持40W快充,提供4000mAh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安兔兔在其后台数据库发现了麒麟980的跑分成绩。产品型号为“LYA-L29”,可能是Mate 20海外版的代号,搭配6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最终安兔兔总分为313561,领先骁龙84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