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麒麟980加持!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时间公布

【TechWeb】10月10日消息,10月16日,华为将在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搭载麒麟980的华为Mate 2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今天,华为正式对外公布了本次发布会具体时间。

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时间公布:官方全程直播

根据华为官方介绍,本次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为:伦敦时间10月16日14:00(北京时间21:00)。届时,华为视频将进行全程直播。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华为Mate 20系列将依旧提供三款机型,分别为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保时捷设计,代号分别为“Hima”(喜马)、“Laya”(拉雅)和“Everest”(珠穆朗玛峰)。

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时间公布:官方全程直播

Mate 20渲染图

其中,Mate 20将采用水滴屏设计,下巴极窄。而Mate 20 Pro采用的是刘海全面屏,并采用双曲面玻璃,两侧边框和下巴比Mate 20更窄,屏占比更高。均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和512GB存储,后置方形徕卡三摄模组,主摄像头为4000像素,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者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后者采用屏幕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0W快充。

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时间公布:官方全程直播

Mate 20 Pro渲染图

至于Mate 20保时捷版本,目前还不清楚今年华为会带来哪些惊喜,不过相信价格是一定很“惊喜”的。

华为Mate 20系列机型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正式发布,稍后也会在国内正式亮相,究竟该机还能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