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S上手评测:迄今为止最完美iPhone

 

拍照:美颜?艳丽?这不是我记忆中的苹果

拍照方面,iPhone这一次带来了软硬件上的全面升级,从1.4μm的大像素再到Smart HDR的加入,我们看到的是苹果面对安卓带来的压力确实做出了改变。

至于这一次进化带来的实际效果如何,咱们还是用样张说话。(作为对比,我们取前代iPhoneX的样张和它进行比较)

在白天光照均衡的环境下,iPhoneXS表现和iPhoneX相差不大,都达到了目前顶尖的拍照水平。无论是高光细节,颜色还是对比度都非常出众。

iPhone XS上手:迄今为止最完美iPhone

而在弱光环境下,Smart HDR的效果才展现了出来,iPhone XS有着明显高于iPhoneX的对比度,在高光背景下能拍到更多的细节,也保留了丰富的阴影细节。可以说这一次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

iPhone XS上手:迄今为止最完美iPhone

还值得一提的是iPhone这一次在色彩的表现上要明显比之前更加丰富,更加艳丽的样张表现自然更讨眼睛喜欢,但是跟以往的“真实”就不挂钩了。

iPhone XS上手:迄今为止最完美iPhone

在自拍上,iPhone“偷师”国产,终于给用户增加了美颜效果,而且还是不能关闭的那种——当然傲娇的苹果没有直接承认,而是名其名曰是新加入的降噪算法。这么说来以往iPhone自拍果然是自带丑化效果!

iPhone XS上手:迄今为止最完美iPhoneiPhone XS上手:迄今为止最完美iPhone

↑↑↑iPhone X对比iPhone XS

但其实iPhone提升最大的不是拍照,而是视频。借助于在视频录制中加入的HDR功能以及新的立体声麦克风,它的视频录制效果非常出众。我们用一段视频来展示这一特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