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手机壳泄密 索尼Xperia XA3设计曝光

知名爆料者OnLeaks放出了索尼中端新机Xperia XA3的手机壳CAD设计图,虽说手机壳并非真机,但也足够让我们得知Xperia XA3的设计元素了。作为一款中端定位的手机,Xperia XA3有着十分不错的兼容性。

  从背部的开口设计中来看,Xperia XA3采用了水平双摄,并且提供了闪光灯。而这也是背部的唯一开口,可以预见到该机的背部设计应该十分简约。

  在底部的开口中,是一个标准的对称是设计,Xperia XA3应该会采用USB Type-C接口,并且有着对称的扬声器开口设计。

  侧面的开口中,Xperia XA3的按键全部集中在了手机右侧。中部的较大开口,预示着这里会配备侧面的指纹识别区域,电源键则位于指纹区域上方。

  另外在手机的顶部,有两个开口。其中一个毫无疑问是3.5mm耳机接口,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个好事情,毕竟现在用户持有大量的该接口耳机,保留这个接口用户是绝对欢迎的。

  据悉,索尼Xperia XA3系列有两部手机,除了标准版之外还有一款屏幕更大的Xperia XA3 Ultra,不过这两款手机不会在2018年推出,它们预计将在2019年1月份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