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 2宣传视频公布:诸多黑科技 看点十足

从IFA2018官宣,到赵明国内晒出真机,再到近日宣布发布会信息,荣耀Magic 2的关注度一路飙升。而就在刚刚,荣耀通过微博发布了主题为“玩转指尖艺术,滑出魔法世界”的荣耀Magic 2宣传视频。这段视频几乎从所有角度曝光了荣耀Magic 2的设计细节,看点十足。

荣耀Magic 2官方视频

荣耀Magic 2官方视频地址:http://product.cnmo.com/cell_phone/index1624190.shtml

视频中,荣耀Magic 2在指尖起舞,机身各个角度也随之呈现。视频最后还展示了这台手机的设计精髓——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手指轻轻一划,即可开启隐藏的摄像头。在我们反复查看视频后,发现了如下几个以往没有曝光的点:这台手机很有可能前置了3枚摄像头,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背面外形首次亮相,左下角为荣耀品牌logo,左上角则是竖排摄像头组合,看上去像是双摄。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

根据此前的爆料,荣耀Magic 2将搭载麒麟980芯片,魔法全面屏支持屏下指纹,加入更快更安全的40W快充等。该机将在10月31号于北京发布,届时别忘了关注手机中国的直播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