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发预热海报 确认采用矩阵三摄设计

在此前的IFA展会上,华为宣布Mate 20系列将在10月16日于英国伦敦正式发布,如今华为发布了新一期预热海报,并公布了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伦敦时间10月16日14:00,也就是北京时间16日晚间21:00。

1

有意思的是,海报的主视觉是一个酷似“四饼”的图案,由于此前曝光的Mate 20的矩阵三摄设计一致,算是以官方的形式确认了这一设计。

据悉,华为Mate 20系列将提供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保时捷设计,代号分别为“Hima”“Laya”和“Everest”(喜马、拉雅、珠穆朗玛峰)。其中Mate 20将是水滴屏设计,Mate 20 Pro则采用刘海曲面屏,下巴的宽度也进行了一定收窄。

值得注意的是,在已经曝光的真机谍照中,Mate 20 Pro的刘海部分比较宽大,很明显是容纳了额外的传感器,考虑到华为在去年已经展示了3D结构光的初步成果,国内供应商也日渐成熟,此次Mate 20 Pro极有可能正式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

核心配置上,Mate 20全系标配麒麟980处理器,6GB运存,电池升级至420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EMUI 9.0系统,基于Android P打造。

至于三摄的组合,传言Mate 20将搭载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Mate 20 Pro将采用与P20 Pro一致的三摄组合,即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焦段会有改变,配合ISP以及算法的升级,其成像效果有望再次突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