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399元!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明天发售:全新极光紫配色

10月11日消息,联想手机官方预告,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1399元

和标准版对比,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采用了全新的极光紫配色,并且拥有定制开机动画&壁纸、定制铃声、朱一龙视频以及专属包装。

核心配置上,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与标准版保持一致。它采用了6.2英寸18.7:9刘海屏,分辨率为2246×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ZUI系统。

此外,联想Z5后置1600万+800万AI全时双摄,光圈为F/2.0,支持人像模式、AI美颜等。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支持100级美颜调节,基于AI智能算法,前置镜头也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艺术美感照片。

综上所述,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你会考虑购买吗?

骁龙636+6G内存 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明天发售:1399元

骁龙636+6G内存 联想Z5朱一龙定制版明天发售:13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