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X渲染图遭曝光:挂上华为Logo的荣耀8X?

10月16日晚上21点也就是明天,华为要在伦敦发布Mate 20系列,而对于它们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毕竟外形、配置等细节都已经曝光了,而从网上出现新图片来看,Mate 20系列极有可能包含了三款。

从网上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包含了应该是三款机型,除了Mate 20、20 Pro外,另外一款机型应该就是Mate 20X了吧,其体积明显要比前两者大很多。

华为Mate20X曝光:7.12寸屏+处理器要选高通

之前@evleaks爆料称,Mate 20X基本上可以看作是挂上华为Logo的荣耀8X,因为两款手机的外形和配置基本保持一致,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7.12英寸屏幕,分辨率是1080×2244像素(18.7:9比例),后置指纹识别。

华为Mate 20官方渲染图曝光:顶配8+512GB 方形三摄加持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且有4+64GB和6+128GB版本可选,后置竖排双摄是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是800万像素,内置的5000mAh容量电池。

至于Mate 20和20 Pro嘛,其中前者采用了水滴屏,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而Mate 20 Pro采用了刘海屏,搭载3D结构光技术,支持3D人脸识别。

华为Mate 20官方渲染图曝光:顶配8+512GB 方形三摄加持

华为Mate 20 Pro渲染图

二者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而且麒麟980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性能强悍,同时它们还都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充电功率达40W,从0-70%仅需30分钟。

之前,一份来自欧洲分销商的价格表显示,Mate 20 128GB的价格是799瑞郎(约合人民币5534元),Mate 20 Pro 128GB的价格是999瑞郎(约合人民币6919元),定位高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