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系列宣传海报曝光 卖点全揭秘

10月16日,华为将在伦敦全球首发新旗舰Mate 20系列,届时Mate 20、Mate 20 Pro两款新机将正式登场。日前,华为官方放出三张预热海报,暗示新机将搭载石墨烯散热、超广角镜头和超微距拍摄。

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光了一组Mate 20系列的宣传海报,主打Slogan是“智慧新高度”,核心卖点则曝光:7nm旗舰芯片(麒麟980)、超广角三摄、超微距影响与40W超级快充,与此前官方曝光的信息基本吻合。

华为Mate 20系列宣传海报曝光:超广角和超微距镜头 40W超级快充

海报中,蓝色款为Mate 20,背壳可以看到一些纹理,采用正面“水滴屏”+背面后置指纹设计,后置徕卡方形三摄;华为Mate 20 Pro“刘海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以及3D结构光人脸识别,同样是徕卡方形三摄。此外,海报中还展现了Mate 20 Pro全新配色——绿松石色。

两款新机均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充电功率达40W,可以在30分钟内从从0充到70%(4200mAh电池),速度非常可观。

华为Mate 20系列宣传海报曝光:超广角和超微距镜头 40W超级快充

新机的一大特色就是一大特色就是全新的徕卡三摄方形,闪光灯位于左上角,三颗镜头排列成镜面的L形,据说是4000万+2000万长焦+800万广角的组合,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

此外,10月16日与Mate 20系列一同首发的还有全新的Watch GT手表,主打户外运动以及超长续航,采用双核心低功耗架构,以及智能节电算法,将智能手表的续航做到2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