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10遭曝光:配6.66英寸屏幕 机身更小

IT之家10月15日消息 尽管三星Note9发布至今还没几个月,但是业界关于三星Note10的消息已经逐渐传出。此前,韩媒ETNews消息就报道称,三星明年秋季后发布的新旗舰手机上将取消其耳机插孔,包括Galaxy Note 10和Galaxy S11。

image.png

▲三星Note9

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今日透露称,三星Note10的屏幕将会是6.66英寸。除此之外,他还透露称,Note10的屏幕宽高比会进一步“拉长”,让手机在屏幕更大的情况下,机身反而会更小。

此前韩媒援引自业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三星正考虑去除Galaxy Note 10和Galaxy S11的耳机插孔,并且将提供一枚USB-C转3.5mm耳机孔的据线。按照此消息,三星确实可能在新款的旗舰手机上进行一些重大的设计改进。不过现在距离三星Note10发布的时间还有不少的时间,三星或许还会在设计上作出一些新的变化。IT之家将对此进行跟进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