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官方微博曝光颠倒表情 网友猜测小米MIX 3即将登场

【TechWeb】小米MIX系列旗舰新品可以说是今年备受期待的小米手机之一。而随着10月的到来,日前有关这款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小米MIX系列作为小米手机中独特的存在而备受米粉及用户关注,从第一代的惊艳亮相到之后推出的MIX 2和MIX 2S两款机型,都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良好口碑。小米MIX今天发布了一篇微博,或许在暗示这款小米MIX 3即将登场。

图片2

今天小米MIX官微发表了一篇微博,微博内容只有一个表情,是一个倒置的笑脸图标。不少网友看到后脑洞大开,纷纷表示:“表情包大作战?”、“赶紧啊,MIX等不及了”。而不少机智的网友表示,这是在暗示小米MIX 3到了。

此前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小米MIX 3的真机图,并表示该款新机将于10月发布。雷军也曾表示,加快量产,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新机将在本月和广大网友正式见面。

图片3

林斌曝光小米MIX 3真机图 

小米MIX 3采用了滑动摄像头设计,屏幕为三星提供的AMOLED显示屏,并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配置方面,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之后的新一代处理器,预计内存会有6GB和8GB两个版本。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