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

 

【TechWeb评测】作为国际超一线手机品牌,华为一直在不断细分旗下产品线,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对于在校大学生或是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华为以“千元实力派”为标准每年打造出全新畅享系列手机。

相关文章:

华为畅享9 Plus真机图赏

华为畅享MAX评测 / 图赏

对比去年华为畅享8 Plus引入双摄、18:9全面屏等时下新元素,在今天正式发布的华为畅享9 Plus,在前代基础上由内而外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无论是配备时下正流行的刘海屏,还是配备升级版竖排双摄,这都是看得见的升级。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227

以上这些都仅是华为畅享9 Plus改变中的冰山一角,下面随着我们的实际使用体验,来详细认识下这款“千元实力派”手机。

机身设计

与前代对比,华为畅享9 Plus其实还有一个明显升级,那便是机身采用双玻璃材质,在玻璃机身基础上,采用3D板材收弧设计,带给用户5.5英寸手机的握感。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369

同时,华为畅享9 Plus后壳强韧度材质汲取了玻璃材质的手感和光泽,更加坚韧耐摔耐用,无惧日常意外损耗。官方提供了幻夜黑,宝石蓝,樱语粉,极光紫四种时尚配色,我们手上这款樱语粉没有粉的庸俗,而是透出一股小清新,女性用户会感觉美的恰到好处。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491

华为畅享9 Plus机身后壳上方中间的指纹识别模块、采用圆形磨砂材质,指纹模块边缘采用金属勾边,有着明显的辨识度。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551

我们再来重新认识一下华为畅享9 Plus正面设计,它配备了与旗舰机相同的19.5:9全面屏,为用户提供6.5英寸大屏幕的同时,以COF工艺带来了更通透的屏幕和更窄边框,最大限度提升了屏占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