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

 

当然拍摄其他类型的照片。华为畅享9 Plus同样也是不在话下,通过一些不同类型的实拍图,体验会下该机的拍摄实力。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2157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2158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2159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2160

从以上不同类型的照片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和当时拍摄景物时,天更蓝,树更绿,这是源于系统相机能够智能识别22种标签,内置多达 500种场景。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2231

另外手持超级夜景模式,适当的长曝光和防抖加持,也能让用户在夜间拍摄清晰无噪点的夜景图。

总结:

华为在近两年稳坐国内手机出货量头把交椅,在国际方面又一直在出货量上逼近排名第一的三星,今年不断推出面向各种人群和市场的智能手机,显然想要卯足劲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文评测-techweb】华为畅享9 Plus详细评测:重新定义“年轻实力派”千元机1011 - 副本2365

面对今年下半年的年轻人市场,华为畅享9 Plus无论在配置、功能、价格、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占据优势。我们的体验不过是这款手机的冰山一角,它在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智能通讯等众多系统内置功能层面,均有优异的功能体现。

所以官方售价XXXX元的华为畅享9 Plus,显然配得上“千元实力派”这个称号,也有足够实力与潜力成为下半年1000-2000元价位智能手机中的“爆款”,让我们静候这一出好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