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预告 MIX 3正式定档

作为手机行业的绝对主流趋势,全面屏绝对离不开小米MIX系列的指引。遥想当年,一款小米MIX横空出世。三面无边框的惊艳设计、各种黑科技的加持,让整个手机行业为之倾倒、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制造的力量。随后,全面屏风潮来袭,手机同质化的格局终于被打破。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当年小米在设计上的探索与创新。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预告称:“两年前,小米MIX开创全面屏时代,两年后,小米MIX 3再探索,不止为全面屏而来!”预告了新机小米MIX 3将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发布。宣传海报中,小米MIX 3沿用了脍炙人口的宣传口号“一面科技、一面艺术”。从海报中的手机剪影来看,小米MIX 3应该会采用滑盖设计无疑,和之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

小米MIX 3

小米MIX 3

结合此前的曝光图,小米MIX 3延续了无边框的设计理念。配合手动滑盖的设计,将前置镜头和传感器进行了隐藏,将全面屏设计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解锁方式上,可能是3D面部结构光、或者屏幕指纹。配置上骁龙845、8GB大运存都是少不了的,至于还有什么惊喜,让我们10月25日北京见分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