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099元!荣耀畅玩8C正式开卖:骁龙632+4000mAh

荣耀畅玩8C配备4000mAh大电池,这是迄今为止荣耀畅玩系列最大电量,可连续观看12.5小时在线视频,玩大型游戏也能坚持11.1小时。

10月16日,今天荣耀畅玩8C全平台同步开售,4GB+32GB版售价1099元,4GB+64GB版售价1399元。

首发骁龙632+4000mAh 1099元荣耀畅玩8C正式开卖

作为一款千元机,荣耀畅玩8C颜值却不低,它采用6.26英寸1520×72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背部使用3D印刷工艺,配合纳米级炫光纹理设计,将渐变色彩和炫光巧妙结合,呈现出独特的光影流转效果。提供极光蓝、铂光金、星云紫、幻夜黑四种配色。

荣耀畅玩8C首发高通骁龙632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旗舰级Kryo架构,大核性能相比骁龙625提升了40%,多核性能提升20%。还与腾讯游戏及EA深度合作,成为红警正版手游的指定机型。

此外,荣耀畅玩8C后置1300万+200万AI双摄,光圈为F/1.8,支持AI场景识别,智能识别22个独立场景、500+种场景组合,针对不同场景进行专属优化。前置8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AI人脸解锁。

首发骁龙632+4000mAh 1099元荣耀畅玩8C正式开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