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 GPU Turbo领衔:专为手游优化的智能手机推荐

【TechWeb】现在年轻人对手游的喜爱度丝毫不亚于端游,手游能让用户随时随地迅速开启沉浸娱乐体验,但于此同时也对手机硬件各方面要求特别高。目前,一些品牌硬件虽然给力,但在软件上却处于负优化状态,让用户在玩游戏时体验不佳,今天推荐几款在系统层面同样做出优化的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GPU Turbo

华为nova3i官方售价1999元起,该机为双玻璃机身材质,其中蓝盈紫版本的nova3i 还拥有渐变的机身色彩。该机在搭载麒麟710芯片的基础上,最高内置6GB+128GB储存组合,运行大型游戏无压力的同时,充足的储存空间,还能安装更多手游。加上自家GPU Turbo(图形处理加速技术),打破了软硬件的边界。

图片1

GPU Turbo是通用技术框架,不需要游戏厂商对此进行版本适配。这项吓人的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这让EMUI系统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图形处理效率大大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轻松胜任主流大型手游。

魅族16X:独家游戏模式

魅族16X采用了金属一体式的机身,但也可以改善玻璃机身带来的良率和装配公差问题。虽然是金属材质,魅族16X却提供了汝窑白的配色,魅族直言这是用金属做出了陶瓷的质感。开启游戏模式后可以贴心屏蔽第三方通知、消息、电话,同时也对游戏运行做出优化。

48540923dd54564ec1fa9224bede9c82d1584f0b

魅族16X的三种配色可以说是各有特色,而汝窑白简直就是明星配色。实际上手中,确实很难让人看得出这居然是金属后壳,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魅族16X的屏幕采样率也和魅族16一致,同样是100Hz。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系统动画过度非常顺畅,各种操作都是行云流水。

OPPO K1:Hyper Boost

OPPO K1正如此前曝光的那样,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虽然下边框稍微宽了一些,但整体设计和爆款产品R17差别不大。未来该机很有可能适配最新的OPPO Hyper Boost加速引擎,该引擎 针对 2 大移动平台、3 大游戏引擎、10 余款热门游戏进行优化,加入了多态网络加速技术,解决用户在极弱Wi-Fi环境下游戏时网络状态不稳定、延迟过高的问题,确保游戏过程中不掉线、不卡顿,助你赢得团战、顺利吃鸡。

u=1948051475,2148504209&fm=173&app=25&f=JPEG

配置方面,OPPO K1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低配版存储组合为4GB+64GB,高配版为6GB+64GB,比较均衡。 其他配置方面,OPPO K1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FHD+分辨率,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支持AI摄影。

vivo X23:双涡轮加速引擎

vivo X23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也是让人很满意的,采用的是骁龙670AIE处理器,搭配8GB超大运存,在多任务处理和大型游戏运行方面极其流畅。而且,这款手机除了硬件加持之外,还有软件上的优势。

timg (1)

vivo X23的Funtouch 0S系统拥有“双涡轮加速引擎”功能,针对手机游戏的主要问题给出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包括网络、稳定性、流畅度、散热和续航等方面,无论是吃鸡还是王者都能轻松应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