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系列曝光盘点 发布会看点有哪些?

 

作为一年一度的超级旗舰,华为对Mate系列非常重视,这是下半年手机圈最重要的机型之一。

关于华为Mate 20系列谍照、配置等已经有了相关报道,随着新机皇发布日期的临近,曝光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并且也更加真实。

华为Mate 20家族的发布会,在10月16日北京时间21:00(伦敦时间14:00)于英国·伦敦正式开场。

从目前一系列的曝光信息来看,新款Mate 20系列黑科技满满,非常值得期待,接下来就为大家汇总一下关于华为Mate 20系列的最新消息。

外观:Pro版本配屏下指纹,更高占比+“浴霸”三摄

从目前爆料的信息以及曝光的新机图来看,华为Mate 20家族采用的是一块LCD水滴屏,可以看到屏占比相比上一代提升明显。

而Mate 20 Pro由于加入更为先进的结构光人脸识别模组,在前置摄像头的一侧,华为还加装了红外镜头、点阵投射仪以及泛光感应器,所以Mate 20 Pro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并且采用了一块6.4英寸双曲面OLED显示屏,下巴更窄,屏占比更高。

华为Mate 20系列亮点汇总:旗舰配置 徕卡三摄强无敌

↑↑↑华为Mate 20 Pro

另外,有消息称,华为Mate 20系列都将采用USB Type-C接口,而在机身的顶部也将继续保留3.5mm耳机接口,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这也许是个好消息。

此外,基本可以确认今年的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了三摄像头,这个设计看起来非常有趣。

拍照:徕卡三摄+5倍无损变焦,DxO跑分要秒iPhone?

上半年发布的华为P20 Pro采用的徕卡三摄像头搭配软件优化实力,让其至今依旧霸占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榜首,就连苹果最新的iPhone XS Max也只能屈居第二。

华为Mate 20系列亮点汇总:旗舰配置 徕卡三摄强无敌

而最新的消息显示,华为Mate 20系列更进一步,采用全新的三颗徕卡认证摄像头,它们分别是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组合,通过广角+双长焦的组合,最高可实现最高5X无损变焦的拍摄。

根据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来看,Mate 20系列还能带来堪比单反的微距效果。我们猜测,华为Mate 20家族的DxOMark成绩会比P20家族更好。

华为Mate 20系列亮点汇总:旗舰配置 徕卡三摄强无敌

除了硬件上的优势,Mate 20系列在拍照优化上也进行了提升。

其搭载的麒麟980采用全新升级第四代自研ISP,像素吞吐率比上一代提升46%,能够分区域调节图像色彩与灰阶;推出全新HDR色彩还原,能够分区域调节图像色彩,实现照片色彩与细节的平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