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W2019现身工信部:满满尊贵气质

【TechWeb】10月16日消息,三星W系列一直以其高昂的价格和尊贵的设计,成为手机圈中贵族一般的存在。按照往年惯例,三星会在年前发布新一代W系列新机三星W2019。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已正式登陆工信部网站,相关信息得到曝光。

根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证件照来看,三星W2019依旧将采用该系列经典的金属机身和翻盖式设计,同样配备内外两块屏幕。键盘部分仍然采用经典的圆形导航按键,背部升级为横排双摄,取消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下方为“心系天下”的标志性logo。新机整体风格依旧沉稳、硬朗,符合该系列机型一贯的商务、尊贵气质。

配置方面,工信部网站目前没有给出明确的配置信息,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W2019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单独的Bixby按键,取消了前代上的后置指纹识别,目前还不清楚是将采用侧面指纹还是屏下指纹。

该系列机型一致被认为是“成功男人的标配”“土豪专享”,售价也一直是在2万元左右,不出意外的话,全新的三星W2019将在今年12月亮相,售价依旧将会在2万元以上,“土豪”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