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地址汇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10 月 16 日北京时间21:00(伦敦时间14:00),华为将在英国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华为Mate20 系列。这也是首款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的华为手机,从之前给出的性能跑分来看,相比麒麟 970 有很大的提高。

目前关于华为Mate20 的安兔兔跑分已经曝光,总分达到了313661,足以看出性能的强大。对比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小米 8 高出不少的跑分。另外后置莱卡三摄镜头,让华为Mate20 系列在拍照方面也没有弱点。

今晚华为Mate20 系列新机发布会将通过华为视频APP进行直播,届时大家可以观看,不过尚不清楚是否会有中文翻译。

华为Mate20 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视频:https://share-himovie.hicloud.com/static/live/detail.html?shareType=4&channelId=L201807041656056550000113000000&spid=2&appid=104&country=CN&lang=zh_CN&ver=80210302&hwbi=113&timeStamp=1539674086954

图文直播:https://club.huawei.com/thread-17486196-1-1.html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