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高管霸气发声:未来手机有两种 像Magic2和不像Magic2的

10月16日消息,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微博发声:“2016年我们曾说过未来手机有两种,像荣耀8的和不像荣耀8的。今天我要说的是未来手机有两种,像荣耀Magic2的和不像荣耀Magic2的”。

荣耀Magic 2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发布,荣耀总裁赵明称“荣耀Magic 2将重新定义智能手机巅峰高度”。

该机创新性采用了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Magic Slide这种滑屏结构是一种非常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而且经得起超过几十万次使用,可靠稳定。

更重要的是,通过Magic Slide这种滑屏结构,荣耀Magic 2可呈现出近乎100%壮丽视野,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

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 2采用了AMOLED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40W快充。

其中麒麟980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手机芯片,而且麒麟980在全球率先实现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在全球范围内首商用Mali-G76 GPU。

更重要的是,麒麟980在双核NPU加持下,AI性能大幅提升,综合表现值得期待。

号称“要重新定义智能手机巅峰高度” 荣耀Magic 2即将发布

号称“要重新定义智能手机巅峰高度” 荣耀Magic 2即将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