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重磅配置官宣:5G网络+10GB内存?

【TechWeb】10月16日消息,今天是个好日子,伴随着赵丽颖、冯绍峰微博公布婚讯,小米旗下各官方微博纷纷利用今日刷爆微博的“官宣体”进行互动,而近日备受关注的主角小米MIX 3自然更不会错过这一波流量,因此该机的关键配置也得到一丝曝光。

21

今日,小米手机官微利用流量爆棚的“官宣体”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该微博并没有具体的配文,而主要的亮点则完全集中在了配图上。配图借用的是赵丽颖、冯绍峰晒出的结婚证样式,上面分别写着“5G”和“10G”字样,一时间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联系当前热门的技术趋势,其实也不难猜到,5G应该对应的就是下一阶段的5G网络,而10G自然对应的是10GB内存。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完全支持5G网络的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8150还要等待一段时间,小米MIX 3搭载的应该还是骁龙845处理器,而骁龙845处理器要想支持5G网络应该只能通过外挂基带来实现。

14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3将采用滑盖设计,通过该设计将摄像头、传感器等元器件巧妙地隐藏起来,进而实现近乎100%的屏占比,视觉效果震撼。

该机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正式亮相,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相信官方的正式预热已从今日开始,日后还将有更多信息得到披露,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