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0月23日发布!新一代黑鲨手机官宣:RGB灯效炫酷

【TechWeb】10月16日消息,今天是个好日子,不仅赵丽颖、冯绍峰微博官宣婚讯,小米MIX 3公布发布时间,黑鲨手机同样也在微博宣布了全新黑鲨手机的信息。据官方介绍,新一代黑鲨手机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正式亮相。

22

据黑鲨手机官微转发@黑鲨Peter 介绍,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机,并称“有大人物!有大惊喜!”。难道,雷军将再次出席新款黑鲨手机的发布会?

24

此前,一款型号为AWM-A0的黑鲨手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新机将依旧采用5.99英寸屏幕,整体造型与前代相似,但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最大的变化是将采用居中竖排双摄排布,同时指纹识别模块移至背部双摄下方。该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

23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小米@神得强Steven 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意思新款黑鲨游戏手机的上手视频,据视频显示,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新机配备了全新升级的RGB灯效,背面的LOGO和侧面的灯带可以同步呼吸,相当酷炫。

此外,该机应该搭载的依旧是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同时针对游戏作出更多优化,作为游戏手机散热能力相比同样惊喜。

据悉,上一代黑鲨游戏手机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好评不断,其性能也在安卓手机中名列前茅,而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相信会有更大的惊喜。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2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