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发布会 这八大亮点余承东没有细说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的手机发布会春晚,苹果因为种种原因没开起来。接力棒传到了华为这。今年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发布会还是比较成功的,华为Mate 20系列是一款集华为前沿黑科技及强悍配置于一身的旗舰系列。尽管本次发布会时间较长,但该机依旧拥有颇多余承东在发布会没有细说的亮点,下面的内容将会为大家揭晓答案。

一、首发7nm制程工艺麒麟980 双核NPU黑科技

不可否认,上代麒麟970处理器首次在芯片中融入NPU的举措,得到了实际用户的一阵好评。专业的角度来讲,它相当于是设立了一个专门的AI硬件处理单元—NPU,主要用来处理海量的AI数据。通俗点说,NPU的加入能够使手机在处理与存储的效率大大提高,并有助于机器学习。

华为Mate 20系列——麒麟980 SoC+5G Madem 

华为Mate 20系列——麒麟980 SoC+5G Madem

麒麟980采用全球首款双核NPU,大大的提高了机器智能学习用户行为的能力,让手机变得更加懂你。不仅在“分析机主的用户画像”这种常规识别能力上有所提高,对于“针对性地做系统资源优化(如电量、性能、运存等)”的能力而言,更是一个质的提升。

麒麟980 CPU相比前代提升较大 

麒麟980 CPU相比前代提升较大

AI调频调度技术是麒麟980处理器一项崭新的黑科技,它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出变化,进行及时的调频调度,从而让手机越用越流畅。

二、华为Mate 20 Pro定位误差控制在1m内

但从参数上来看,麒麟980采用全球首款A76 Based+G76架构的旗舰芯片及7nm制程,性能与功耗方面得到了较为有效的均衡。不可否认,麒麟芯片在性能输出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

Mate 20 Pro定位误差控制在1m内 

Mate 20 Pro定位误差控制在1m内

与此同时,华为Mate 20 Pro是全球首款支持Cat.21标准的4.5G智能手机,下行速率最高达到1.4Gbps。支持全球最快的WiFi连接速率,最高速率下2G的电影仅需10秒就能下载完毕。此外还支持L1+L5双频GPS技术,独创的AI GPS选星技术可提供多场景、高精度的实时定位。据了解,华为Mate 20 Pro采用的双频GPS,比主流的L1频路手机更加精准,能够将位置误差1m以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