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新技能曝光:可解锁笔记本

10月17日消息,网上曝光了小米MIX 3的新功能。如图所示,小米MIX 3上滑可解锁小米笔记本。

此外,小米总裁林斌今天还解释了小米MIX 3采用滑盖全面屏的原因。

林斌透露,小米MIX 3在设计时就做了几种方案,最后选择了滑盖全面屏。至于为何不选择做升降摄像头,林斌表示小米早在2015年就申请了升降摄像头技术专利,而且还做了工程机。虽然升降摄像头技术也不错,但是无法达到小米MIX 3的功能定义要求,所以我们选择了滑盖全面屏。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近乎100%屏占比,配备10GB内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3将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目前小米已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本次连接使用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及配套射频方案,并针对手机主板堆叠、射频/天线设计做了针对性优化,为推出5G手机打下坚实基础。

小米MIX 3新技能曝光:可解锁笔记本

小米MIX 3新技能曝光:可解锁笔记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