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 2将推特斯拉定制版:尊贵气息十足

【TechWeb】10月18日消息,荣耀将于10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Magic 2。该机采用独特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芯片,着实吸引不少用户的眼球。现在有最新消息,除了标准版外,荣耀Magic 2还将拥有特斯拉限量定制版。

34

今天,据知名数码博主@科技九洲君 爆料,荣耀Magic 2还将推出特斯拉限量定制版,并晒出了荣耀Magic 2特斯拉定制版的外包装盒。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包装采用黑色外观,正面印有硕大的特斯拉logo,大气沉稳,如特斯拉汽车一样透露着尊贵,光包装盒就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不过该博主并未曝光手机本身,相信在内容设计比如壁纸等方面会提供特斯拉定制版独有的内容,至于荣耀Magic 2手机外观上有没有特殊的特斯拉元素目前还不得而知。

荣耀Magic 2特斯拉限量定制版曝光

其他方面,荣耀Magic 2创新性采用了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屏占比近乎10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石墨烯技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40W超级快充。

华为手机推出保时捷设计版,荣耀手机开始推出特斯拉定制版,看来华为系对高端汽车还是十分钟情的,也不失为树立、提升品牌形象的好举措。

荣耀Magic 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