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刷新美颜自拍手机新高度:联想S5 Pro首发评测

 

【TechWeb评测】时隔不到半年,联想在6月初推出售价1299元性价比爆款神机——联想Z5后,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另一款主打美颜自拍功能的千元手机——联想S5 Pro。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不少年轻人都热衷没事自拍一下,顺手发个朋友圈或微博,晒下自己的好颜值,这不单只是获得好友的点赞,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记录当下自己的最佳状态。

S5 Pro(批)183

谁都希望时刻都能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如果手机摄像头支持美颜拍照,自然能时刻记录最佳状态。有些人也许会说这活也太假了,但生活本来就是真真假假,人在素颜跟化妆下,本来就是两种状态。拍上一张经过美颜的自拍照,如果这能让自己看着开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联想S5 Pro这款手机在美颜的基础上,更多是让面部呈现更加自然清新的效果,这款手机不单单只在美颜有着出众的表现,它还是一款功能全面,主打轻薄的智能手机,TechWeb在第一时间也收到了这款新品,跟着我们一起来体验吧。

联想S5 Pro

联想S5 Pro配备了一块6.2英寸刘海全屏幕,分辨率为2246*1080,这块屏幕拥有113% SRGB色域表现,1500:1超高对比度,靓丽的大屏不仅让最终呈现的画面更清晰,整体显示色彩也更鲜明。

S5 Pro(批)528

得益于配备刘海全面屏,联想S5 Pro拥有超高屏占比,这也让点亮后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加震撼,另一方面超高屏占比也让6.2英寸的手机,机身尺寸仅有传统5.5英寸手机的握持感,成年用户单手便可轻松操作。

S5 Pro(批)629

对比市售绝大部分手机,联想S5 Pro另外的一个不同点是——机身为全金属材质,虽然玻璃机身能让手机提升手机美感,但同时也是“指纹收集器”。稍微手上有汗液油渍,手机就会变成一副大花脸。

S5 Pro(批)722

联想S5 Pro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无惧汗液油渍,另外机身配备了超窄U型天线,使之与机身边缘弧度悄然融合,浑然天成,当然,机身选用金属材质也提升了手机的整体科技质感。

S5 Pro(批)808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S5 Pro机身经过205锆砂打磨,带来丝绸般的精致触感,机身配备的指纹识别模块,能带给用户毫秒级的快速解锁体验。

联想S5 Pro拥有X种机身配色可供选择,丰富的机身颜色能够满足不同年轻用户更多个性化需求,我们拿到的是蓝色款的S5 Pro,它如同天空般清新自然,非常讨人喜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