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600元起!小米西班牙官网上架红米Note 6 Pro

10月18日消息,红米Note 6 Pro在小米西班牙官网上架,3GB+32GB版售价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4GB+64GB版售价249欧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提供黑色、蓝色和玫瑰金三种配色。

和上一代对比,红米Note 6 Pro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刘海屏,其屏幕尺寸为6.26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

背部为传统三段式设计,整体造型与红米Note 5相差不大。机身厚度为8.26mm,重182g。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6 Pro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这是继红米Note 5之后第二款使用骁龙636芯片的红米手机,也是目前红米系列最强配置,电池容量为4000mAh。

拍照表现上,红米Note 6 Pro前置2000万+200万AI双摄,其中主镜头为2000万像素,光圈为F/2.0,暗光环境下可智能合成1.75μm大像素,捕捉更多暗部细节。

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光圈为F/1.9,支持人像模式。

小米西班牙官网上架红米Note 6 Pro:1600元起

小米西班牙官网上架红米Note 6 Pro:1600元起

小米西班牙官网上架红米Note 6 Pro:1600元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