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官网开始维护:下午15点01 iPhone XR准时开订

对于不少期待iPhone XR的用户来说,今天下午15点01分就要正式开始预订,在这最后时刻苹果也是照例开启了官方商店的维护。

现在,苹果官网已经进入页面维护状态,很显然这是为了iPhone XR上架开卖做准备。至于iPhone XR国行的售价,64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可选,对应的是6499元、6999元和7899元,有黑色、白色、蓝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可选。

和iPhone XS、iPhone XS Max相比,iPhone XR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LCD显示屏,其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分辨率只有720p+,边框也更加宽一些。

iPhone XR搭载A12仿生芯片,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和A11仿生芯片对比,A12仿生芯片图形处理器速度提升最高达50%,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达15%,能效核心节能最高达50%。

此外,iPhone XR还提供2942mAh容量电池,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

苹果官网开始维护:下午15点01 iPhone XR准时开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