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Magic 2曝光:后盖上有你期待的所有东西

【TechWeb】10月19日消息,10月31日,荣耀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Magic 2。该机采用独特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芯片,着实吸引不少用户的眼球。现在有最新消息,一直没有被曝光的机身背部终于露出了真容。

图片4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C科技 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Magic 2的真机渲染图,而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正式从未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机身背部。渲染图显示,荣耀Magic 2将采用十分梦幻的蓝紫渐变色,并且是三色渐变,被称为“cyberpunk”(赛博朋克)配色,颜值非常高,瞬间被种草。与此同时亮相的,还有经典的黑色配色,同样非常亮眼。

图片5

此外,根据渲染图还可以看出,机身边框非常圆润光滑,相信会有非常好的手感。左上角后置竖排AI四摄,采用3+1的布置方式,相比不久前发布的三星A9的并列四摄,这种3+1的布局方式似乎更加美观,也是国产手机中首款配备后置四摄的机型。

图片6

其他方面,荣耀Magic 2将采用创新性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屏占比近乎10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石墨烯技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40W超级快充。此外,荣耀Magic 2还将突出特斯拉限量定制版。

10月31日,荣耀Magic 2将在北京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荣耀Magic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