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官微晒Note 9拍照样张 暗指华为Mate 20样张不真实

【TechWeb】国产手机发布会最为常见的套路就是和友商的比拼,华为自然也不能免俗。不久前,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te 20系列旗舰手机,用来比拼的对手居然包括了任天堂当红主机Switch,令人大呼意外。当然,和老对手三星的拍照对手也是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

在介绍Mate 20系列机型的拍照性能环节,苹果新旗舰iPhone XS Max和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9都成了华为PPT上的陪衬。一般来说,贵为国际顶级手机厂商的苹果和三星是不屑于搭理的,但这一次,三星却选择了回怼。

1020284

近日,三星盖乐世官方微博发布了题为“官宣:实拍暗夜之美”的微博,并配图Galaxy Note 9的实拍样张,并特意强调这是“来自真实的暗光之美”,意指华为Mate 20的拍照样张不够自然。

1020381

结合华为发布会放出的样张来看,的确Mate 20 Pro在暗光环境下的成像更加清晰与明亮,酷似夜视仪的效果。而三星和苹果手机的成像质量的确不尽如人意。

必须承认的是,华为Mate 20 Pro的主摄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7英寸,比起Note 9的1/2.55英寸要大了许多,更何况华为Mate 20 Pro的ISO感光度达到了惊人的102400,比起三星64600要高了将近一倍。

所以华为手机的暗光拍照质量更高也是不争的事实。

但人们对于美的认知仁者见仁,究竟是把景物拍实,还是通过模糊与对比拍出更好的意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三星此举特意强调自家旗舰拍照的真实性,也是对华为无声的抗议。可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