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T9动漫限量版开启预订 龙珠手办极为亮眼!

【TechWeb】美图手机此前推出的美少女战士定制版,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追捧。而尝到了与动漫结合的甜头之后,美图在动漫定制机的路上又进行了更加深远的探索。

近期,美图手机官微曝光了美图T9动漫限量版中樱桃小丸子、七龙珠以及多啦A梦三款限量机型的外观以及相应的配件。

1020856

从图片来看,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以红色为主色调,以亮金樱桃图案作为点缀,配上樱桃小丸子蠢萌的形象,可爱至极。

1020915

而多啦A梦版本并没有单一的采用蓝色作为主色调,而是出人意料的选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工艺,机身顶端至底部由红色自然过渡到蓝色,配上多啦A梦的笑脸,整体呈现出一种梦幻的感觉。

10201002

不过最为惊艳的还要算是美图T9七龙珠定制版。主角赛亚人孙悟空发动冲击波的姿势,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搭配推出的手办,更是让龙珠粉丝热血沸腾。

今日0点,幻彩粉、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已在美图手机官方网站开启全款预售,在天猫、京东、苏宁开启定金预售。10月25日0点,美图T哆啦A梦限量版、七龙珠限量版将在美图手机官网开启全款预售,并在天猫、京东、苏宁开启预约、预售。11月1日0点,幻彩粉、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哆啦A梦限量版与七龙珠限量版四款手机将同时在美图手机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正式开售。

至于售价,美图T9樱桃小丸子限量版、七龙珠限量版售价均为3699元,美图T9哆啦A梦限量版则为3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