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开启预售已超18小时 消费者热情不高 iPhone XR存货依旧充足

【TechWeb】北京时间昨日下午15点起,苹果iPhone XR正式开启预售。在iPhone XS/XS Max并未取得理想的市场预期后,苹果急需要售价相对低廉的iPhone XR为消费者重新树立信心。

不过,从预售的情况看,消费者对于iPhone XR的热情并不高。

10201486

截至笔者发稿时间来看,到目前为止,全色系、全容量国行iPhone XR在苹果官方商店的预计发售日期依旧维持在一周后的10月26日,也就是说,全部的iPhone XR购买者都可以在正式开售当天拿到新机,这在苹果新机的发售历史上并不常见。

即便是此前售价极其高昂的iPhone XS/XS Max,也有部分顶配机型遭遇了延迟发货的情形,但这一情形在iPhone XR上完全没有出现。

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苹果对于IPhone XR的备货充足,但更多的可能性是,消费者对于售价6499元起的iPhone XR并没有那么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