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官方放出Magic 2短视频 屏幕显示效果惊人

TechWeb】最早于今年IFA展期间作为彩蛋登场的荣耀滑盖手机-荣耀Magic 2,目前已经确定将于10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通过滑盖结构,让屏幕拥有了几乎100%的屏占比,是有史以来屏占比最高的荣耀手机。

近期,荣耀官方在抖音上放出了该机的真机视频。

从视频来看,荣耀Magic 2在显示效果上的确极为惊人,滑动结构在使用过程中也不会有违和的感觉,同时机身并没有因为双层结构而感觉臃肿。

10202911

当然,荣耀Magic 2与下周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3看起来也的确过于相似。如果硬要找些不同点的话,大概在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上会有些不同。仔细研究可以发现,小米MIX 3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而荣耀Magic 2的前置摄像头则分布在中部靠右的位置。

配置上,作为荣耀旗舰机型,荣耀Magic 2毫无以为将会搭载目前华为最为强劲的麒麟980处理器,而屏幕指纹识别,40W快充等技术同样也会在荣耀Magic 2上采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