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强势收割!华为nova 3易烊千玺定制版正式开启预售

【TechWeb】除了常规的P系列以及Mate系列机型外,华为智能手机今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华为nova 3了。华为nova 3不仅通过时尚的外观以及优异的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更通过代言人易烊千玺,为华为收割了大批青年粉丝。

10203330

近期,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华为nova 3易烊千玺定制版正式开启预售,售价2999元。易烊千玺定制版华为nova 3不仅包括相思红配色的nova 3一台,更将赠送定制保护壳以及易烊千玺签名照,对于易烊千玺的粉丝来说,这应该算是一台必入的手机了吧。

配置上,易烊千玺定制版华为nova 3与标准版华为nova 3并无而至,均采用6.3英寸刘海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辅以6GB运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支持GPU Turbo技术。

1020345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